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亮下的故事

用音乐与自己对话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,2016年的时光岁月  

2017-01-01 20:26:28|  分类: 随想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再见,2016年的时光岁月 - 广寒仙子 - 月亮下的故事

时光流水,日月如梭。岁月静好,再见,2016年。

一纸书签,写满流年的感伤,几经轮回,流年已把往昔揉碎了一地。
好久已经没有码字了,喜欢用文字与心灵倾诉,斗墨诉襟怀,情丝别样长。
悠悠然,过往已成空回忆,惆怅满心头。
人生是什么?
你最在乎的人,他却不在乎你,就如时间,不管你在乎不在乎,他就一如既往前行,从不停止脚步。
有些事,不管结局如何,也已成历史;有些情,已沉淀,再拾起只会感伤。
人生中每一个驿站,都是一条单行线,只有前行,路的起点,已渐行渐远。
其实人生,只是一种历练,看轻了,便云淡风轻;
太执着,只会伤了自己。纵然再柔软的心,也经不起反复的折腾。
即使如此,也改变不了易逝的年华。
人生,就是我孤单苦楚的时候,静静的流泪,自己为自己疗伤,伤好了,继续前行。
人生,我只是一个过客,花开,是一种幸福,花落,是一种伤感。
学会淡然,上善若水,心若不动,岁月无恙。
任时光荏苒,镌刻永恒。
握一指光阴,蹒跚行走在别人的风景中。
再见,2016年的时光岁月。
----------广寒仙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